沐亖

退,等我心态恢复
文笔很差请见谅

桃花源记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阿洋,你想吃什么?”晓星尘问。


“...糖”


“???阿洋,你还受着伤,只能吃清淡的东西,譬如粥。”


“... .”你要想让我喝粥直说,“要加糖。”


“呃....过几天再加?”


薛洋没有回答,晓星尘见如此便给薛洋煮粥去了。


几分钟后


“给”晓星尘将粥给薛洋,薛洋拿起来喝了一口


“怎么这么淡啊”薛洋吐槽道。


“抱歉啊,但你伤比较严重,只能喝清粥...”


薛洋后面就默默地把粥喝了,薛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,如果是之前他早就打人了,这次却没有。


————


几天后,薛洋渐渐地和晓星尘熟悉起来,但薛洋依然不敢相信晓星尘,但比刚开始好很多了,薛洋对晓星尘的称呼也从晓星尘到了道长。


晓星尘再一次的将白粥递给薛洋喝。


“道长~怎么又喝这淡出鸟的粥啊~阿洋想吃糖~”薛洋对着晓星尘撒娇道。


“...”阿洋伤也好了许多,他也好久没有吃过糖了,就给他吃一颗吧,“嗯”


于是晓星尘便拿出了一颗糖给薛洋


“谢谢道长啊~这糖真好吃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过了几天,突然有些人前来看望薛洋。


“唉?这就是小师叔‘捡来’的人吗?”

魏无羡说道。


“喂喂喂!你说谁是捡来的呢!”薛洋不满的说道。


“呵,魏无羡,叫你作,被人嫌弃了吧。”江澄嫌弃的说。


“???内,你没有嫌弃我吧。”魏无羡可怜兮兮的看着薛洋。


薛洋被魏无羡看的久了,不耐烦的说道,“没有没有行了吧。”


“看吧,师妹,我就说吧,才没有嫌弃我呢。”魏无羡贴在江澄身上说道。


“别叫我师妹。行了行了,你离我远点,到时候被你家二哥哥看到了又吃什么飞醋。”


“哦.”魏无羡下来了,问他为什么这么怂?废话,他昨天才被天天过呢。


“你好,忘了和你介绍了,我是江澄,他是魏狗怂,他道侣是蓝湛蓝忘机”


“什么嘛,我明明叫魏无羡嘛”


“呵”江澄冷笑道。


“不和你说了,我去找二哥哥了。”


“呵,死给”


“你不也是嘛!”魏无羡说完便逃走了。


“抱歉,师侄失礼了。”晓星尘向薛洋抱歉道。


“师侄?魏无羡嘛?”


“正是”


“这样啊...我没有觉得他失礼了啊,这样.  .挺好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再过了一段时间。


“星尘!”一名男子突然闯进了晓星尘的家。


“子琛?你回来了?”晓星尘很是惊喜。


“是的。”宋子琛说。


“这是?”薛洋问道。


“这是在下的好友,宋岚字子琛。子琛,他是阿洋。”晓星尘介绍道。


“你是!”宋子琛这才看到薛洋的脸和左手的断指。


“怎么了?子琛。”


“晓星尘,他是薛洋!”


“薛洋?”晓星尘一脸不解。


“   ..外界有一十恶不赦之人,名薛洋,字成美。左手断指,十恶不赦。”


“真的吗?阿洋?”晓星尘问。


“...谁和你说我字成美的?”薛洋没有解释,全是默认。


“阿洋...”晓星尘颤抖的喊到。


“星尘.他不能待在这!. ”


“...子琛,那能否...放过他......”


“星尘?”


“道长?”


两声声音同时响起,只不过一道惊讶,一道不敢相信。


薛洋看着晓星尘的手,沿着他的手看,只见他手中的霜华刺进了薛洋的腹部。


“道...道长?”


“子琛,我已刺他一剑,不知子琛可否放过他。”


“星尘...我本就无意伤他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一篇码了三天✌✌✌我最近沉迷于看魔道小说和陈情令无法自拔,这篇文我想了好几个结局鹅鹅鹅
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