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亖

退,等我心态恢复
文笔很差请见谅

疯子从来不会说谎·壹『我和他,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』

鹅鹅鹅,私设看上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矮子~我好无聊啊~”薛洋等着金光瑶将学生会的事情处理完,不知道已经等了多久。


“成美,我也没有让你等啊...”金光瑶无奈¬_¬`


“....不许叫我成美!我不管嘛,你就是让我等了好久,我好无聊啊。”


“唉,等你什么时候不叫我小矮子了,我也就不见你成美了,对吧,成美。”


“www,小矮子,你欺负我!我不管!我要吃糖!”


“唉,钱你应该还有,密码你应该知道的,不要再给我惹什么麻烦了。”金光瑶无奈¬_¬`


“略略略😝,我不管,他们都管不着我,小矮子,我走啦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唉?那不是校霸薛洋吗?快离他远点,到时候我们被伤到了可就不好了。”


“对对对,听说他这个人不学无术,还蛮横无理。”


“唉,当真是十恶不赦啊。”


是的,薛洋,从进入高中以来,便一直被这些话围绕在身边,即使他才进入高中一个月,什么也没有干,没有打人,没有翘课,没有与老师顶嘴,没有欺负同学,但只是因为他初中在学校里是校霸,所以这些标签,便一直被带到了高中。


#十恶不赦# #不学无术# #成绩差# #脾气差# #蛮横无理# #爱欺负人# #小混混# 以及#校霸#


薛洋愣了愣,想了想金光瑶对他的期望(并没有,只是随口一说),便忍住了冲过去打他们的冲动。


这个时候,一道宛如救赎的声音发出


“同学,虽然我不知道这位薛洋同学是谁,但在别人背后说别人坏话可不好哦。”晓星尘说道。


“啊,晓学长,抱歉啊,我们不说了。”


只见晓星尘温和的点了点头,便慢慢的离开了。


在晓星尘刚离开不远(大概五六米吧),一阵议论声再次响起。


“这个薛洋凭什么啊,这么坏,还可以的得到晓学长的关注。”


“?这不是关注啦哈哈哈,晓学长对所有人都是这么好的啊。”


“唉?是吗?”


“当然啊,不然晓学长怎么可能会关心那个薛洋啊,学长只是单纯的认为在背后说别人坏话不好罢了啊。”


“这样啊,学长可真温柔。”


“那是自然,不然怎么会有校草的称号呢?对了,你知不知道那个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的称号?”


“唉?我不知道唉。”


“哈哈哈,那我就跟你讲讲啊。那个晓星尘啊,可是....”


薛洋没有继续听下去,而是离开了,这个晓星尘,众人给的评价都是很好的啊。


#明月清风# #温柔# #学霸# #老师的住手# #年纪第一名# 以及 #温柔校草#


薛洋走得极快,很快便超过了走在前方的晓星尘,在超过他时,也偷偷的瞄了一眼,也仅此一眼,便知道了他们之间的差距。


"我和他,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"


晓星尘自然也看到了薛洋


"他是...谁?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疯子从来不会说谎·我和他,不是一个世界的人·壹·完


鹅鹅鹅,各位再见(我要说啥来着?反正我忘了)


评论

热度(11)